close
 


【林慧娟╱綜合報導】


「雨傘小天后」蕾哈娜(
Rihanna)憑《小雨傘》(Umbrella)一曲紅遍全球,新生代樂團「共和世代」(One Republic)主唱萊恩泰德(Ryan Tedder)很「哈」她,但她與克里斯小子(Chris Brown)打得火熱,萊恩只能「望人興嘆」。


不認戀情
 


20歲的蕾哈娜身材火辣、追求者眾多,儘管師父傑斯(Jay-z)放話嚴厲把關,還是管不住小妮子,終究被克里斯小子把走。他倆熱戀數月如膠似漆,她被拍到躺在克里斯大腿上談情說愛,他們卻堅稱:「我們之間只是兄妹情!」

蕾哈娜舞台魅力十足,讓師弟「共和世代」主唱萊恩泰德驚為天人,他創作《蔓延的愛》(Bleeding Love)成金曲,幫助英國新秀里歐娜成功打進美國歌壇,蕾哈娜讚賞他的才華,在紐約巧遇邀他寫歌;「共和世代」新專輯《勇敢夢》(Dreaming Out Loud)已在台發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erepub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