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repub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

onerepub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onerepub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這兩天美國最熱的話題就是第7季「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」決賽

在美國紅翻天的共和世代當然獲邀到節目現場演唱

和亞軍得主David Archuleta一起合唱這首「抱歉Apologize

一起來欣賞吧!!!


onerepub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小版工新增了兩則跟共和世代有關的網路影片

首先第一則是一個好口愛的小妹妹唱抱歉Apologize

雖然看得出她有些害羞,但童言童語真得好古錐唷~







國外辦了一個
抱歉Apologize的歌唱影片

冠軍由一個自彈自唱的氣質美女所獲得

而共和世代也在影片一開頭恭喜這位冠軍

同時他們也感謝大家對他們的支持喔

快來看看吧~


onerepub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推薦 DJ:台北早安DJ WILLIAM




 
專輯名稱:Dreaming Out Loud 勇敢夢
 
歌手/團體:OneRepublic 共和世代
 

是怎麼樣一個厲害的團體,能夠在專輯發行之前,就能夠打破美國電台的紀錄,並且擁有屬於自己的代表作?這個五人團就叫做OneRepublic。在2007年的年的3月份,提姆巴蘭的「Shock Value超級驚選 」當中,就收錄了共和世代的出道單曲”Apologize”的提姆巴蘭Remix版本,這首單曲隨即打破美國電台紀錄,在單週創下高達一萬六千多次的播放率,也正式宣告了共和世代的到來。共和世代的主唱Ryan Tedder從學生時期就開始玩音樂,但是路途並不算順遂, 2000年以無比才華贏得全美電視比賽詞曲創作冠軍,大張旗鼓準備錄製個人專輯之時,簽約單位卻結束營業;嘻哈製作人提姆巴蘭欣賞他電視上的不俗表現,於是收入門下從助理做起,18個月的吃苦耐勞,卻無法養活自己。


儘管如此,Ryan對搖滾的夢想從未放棄,一邊創作出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,例如里歐娜的”Bleeding Love”、 珍妮佛洛佩茲、電音教父Paul Oakenfold、t.A.T.u.、希拉蕊等人的排行金曲,另外一邊則是努力經營自己在2003年所組成的OneRepublic這個團體。草創初期的共和世代,將音樂放上Myspace音樂網站後,馬上就造成轟動,也使得他們成為該網站最受歡迎的未簽約團體。從2004年的六月以來,共和世代的網路點播率超過兩千兩百萬,並且更在2007年,隨著提姆巴蘭Remix版的”Apologize”問世之下,儼然成為該網站最受歡迎的團體。


共和世代的首張專輯,也在2007年年底正式問世(台灣版發行日期為2008年4月),也創下了許多驚人的好成績,全球銷售量也正式破白金。而以音樂本質來說,共和世代的音樂類型重弦樂與鋼琴編曲的抒情搖滾本質,也是廣獲大眾所喜愛,例如”Goodbye Apathy”、 ”Tyrant”都是屬於這類型的作品。而除了打破紀錄的”Apologize”之外,第二波抒情主打”Stop & Stare”也是令人愛不釋手;除此之外,專輯的開場曲”Say (All I Need)清新感受的風格,也讓人在聆聽這張作品的一開始,就有耳目一新的感受。


如果你喜歡酷玩樂團、基音樂團、奧古斯塔特這類著重鋼琴與弦樂編曲的抒情搖滾,或是魅力幫與魔力紅式的朗朗上口旋律,共和世代的「Dreaming Out Loud勇敢夢」肯定會是你在2008年春天,不可錯過的一張專輯。
 





onerepub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現在就來串聯共和世代部落格
把他們超棒的好音樂介紹給你的朋友們
有串聯的朋友也記得留言留下你的部落網址及e-mail
小版工會抽出幸運歌迷
送你audio-technica鐵三角專業耳機喔




活動自即日起到五月底止


部落格串聯貼紙語法:

共和世代台灣部落格




串聯方法看下面↓↓↓


【Pixnet 痞客邦部落格】
1. 登入部落格,進入「我的後台」,點選「版面管理」進入版面設定,選擇「管理自訂欄位」
2. 點選「新增自訂欄位」,在自訂欄位名稱輸入您喜歡的欄位名稱
3. 在自訂欄位內容上貼上艾美蘿森串連貼紙語法,選擇「儲存」
4. 把新增的「自訂欄位」拖曳到「目前版面」的最上方,最後按下儲存版面內容即可。

【Yahoo奇摩部落格】
1. 登入部落格,點選「管理部落格」進入管理介面,選擇「管理自訂欄位」
2. 在自訂欄位名稱輸入您喜歡的欄位名稱
3. 在自訂欄位上貼上艾美蘿森串連貼紙語法,選擇「儲存」
4. 進入「版型設定」,將貼紙拖曳到您想放置的位置即可

【優仕網部落格】
1. 登入優仕網部落格的管理介面,按「元件設定」
2. 左方功能設定中選擇「新增元件」→ 選擇新增「外掛」元件 → 按下「新增到blog」
3. 填入元件自訂「標題」,在「貼入外掛語法」區貼上艾美蘿森串連貼紙語法,接著按「儲存」
4. 可以再進入「外觀設定」→「版面配置」來調整元件的顯示區。將艾美蘿森串連貼紙拖曳到喜歡的版面位置上,按下「儲存」即可

【無名小站】
1. 登入會員,在自己的部落格首頁中「資料夾管理」處,選「新增資料夾」
2. 設定新的資料夾名稱,再選擇「連接管理」
3. 選擇「新增連結」,在「名稱」欄位中貼上艾美蘿森串連貼紙語法
4. 選擇「確定」,並存檔,即可完成。


【Xuite】
1. 登入會員,進入管理介面
2. 在右側工具列中選擇「自由欄位設定」
3. 點選「新增欄位」,設定欄位名稱並在「本文」中貼上艾美蘿森串連貼紙語法
4. 點選「確認」後,再點選「確認送出」即完成儲存
5. 進入「版面編排」將貼紙拖曳到您想放置的位置即可


【Blogger】
1. 登入會員,進入控制主頁
2. 點選「版面配置」後點選「加入網頁元素」
3. 選擇「HTML/JavaScript」加入blog
4. 輸入您設定的標題並將艾美蘿森串連貼紙語法貼入「內容」欄位
5. 將貼紙拖曳到您想放置的位置並點選「儲存」即可


onerepub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

 


【林慧娟╱綜合報導】


「雨傘小天后」蕾哈娜(
Rihanna)憑《小雨傘》(Umbrella)一曲紅遍全球,新生代樂團「共和世代」(One Republic)主唱萊恩泰德(Ryan Tedder)很「哈」她,但她與克里斯小子(Chris Brown)打得火熱,萊恩只能「望人興嘆」。


不認戀情
 


20歲的蕾哈娜身材火辣、追求者眾多,儘管師父傑斯(Jay-z)放話嚴厲把關,還是管不住小妮子,終究被克里斯小子把走。他倆熱戀數月如膠似漆,她被拍到躺在克里斯大腿上談情說愛,他們卻堅稱:「我們之間只是兄妹情!」

蕾哈娜舞台魅力十足,讓師弟「共和世代」主唱萊恩泰德驚為天人,他創作《蔓延的愛》(Bleeding Love)成金曲,幫助英國新秀里歐娜成功打進美國歌壇,蕾哈娜讚賞他的才華,在紐約巧遇邀他寫歌;「共和世代」新專輯《勇敢夢》(Dreaming Out Loud)已在台發行。

onerepub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 

選舉熱不愛選邊站  忙澄清「團名叫【共和】不代表支持共和黨啦!」

 

以一首道歉Apologize”打破全美電台單週播放紀錄的共和世代樂團(One Republic)越來越紅不讓,首張專輯【勇敢夢Dreaming Out Loud】在美國已有金唱片的好成績,在英國更勇奪專輯榜亞軍寶座,可說是目前大西洋兩岸最炙手可熱的當紅炸子雞!而寫過多首排行紅歌的主唱萊恩(Ryan Tedder)更是躍升樂壇最搶手的金曲製造機,包括凱莉克萊森、小野貓、詹姆斯墨里森等都在排隊等他交歌。不過就在共和世代享受人氣直線上升之際,傳出官方MySpace部落格慘遭歌迷以「粗口」入侵?原來萊恩日前意外腳傷不得已臨時取消一場校園演唱會,卻讓忠實歌迷失望之餘由愛生恨,萊恩也莫名其妙遭歌迷留言大罵是「娘炮(Nut Bags)」。

 

主唱萊恩一邊跟著團員宣傳新專輯,一邊又要忙著寫歌還歌債,工作量比起其他團員都來得多,日前巡迴到密西根州舉辦校園演唱會,他就在演唱會開始前抓住空檔和團員打球來消除壓力,卻意外讓腳踝受了重傷,接著萊恩被送往醫院急診室,醫生也立刻幫他打麻藥開刀治療,這下萊恩連站都成問題了更何況上台表演,演唱會也被迫在開始前三個小時宣佈取消,讓早就在場外排隊入場的歌迷大失所望。而萊恩偷閒不成還受重傷已經運氣很背,沒想到更衰的事還在後頭,在演唱會宣佈取消之後,團員立刻在官方MySpace部落格留言向歌迷說明演唱會取消的來龍去脈,竟有歌迷在失望之餘留下大罵萊恩是「娘炮(Nut Bags)」的留言,而鼓手艾迪(Eddie Fisher)看到團長萊恩莫名奇妙地遭到不入流的粗口對待後,再度在部落格留言說明,他表示演唱會取消是在諮詢過醫生與經紀人的意見後所決定的,他們也承諾等萊恩傷勢復原,一定會重新安排演唱會來補償向隅的歌迷。不過艾迪也很率性地說:「本來我們一時氣不過想用同樣的字眼回敬這位歌迷,但是想到歌迷看不到演唱會的失望,所以我們還是向他說聲抱歉,不過下次請他要搞清楚事實再開罵啦。」

 

而隨著美國如火如荼拼總統大選,藝人也常常被逼著表態,其中共和世代的團名直接取叫「共和」,更讓媒體好奇他們是否直接以團名表態支持共和黨?對此萊恩連忙澄清,並且表示:「如果我是政治人物,會立刻把在伊拉克的美軍調回美國。」,間接反對共和黨的美國總統小布希的伊拉克出兵政策。而當被問到今年總統大選他的一票會投給那位候選人時,萊恩表示他十分欣賞歐巴馬所提出的改革理念,不過他也開玩笑地表示:「歐巴馬的競選政見之一就是徵稅,但我想沒有人會心甘情願錢從口袋中被拿出來,所以我還沒決定啦。」


onerepub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蕾哈娜的「小雨傘
Umbrella」真是紅翻天,很多歌手都翻唱成不同版本,萊恩也在演唱會上翻唱成搖滾版,快來聽聽共和世代唱「ㄝ ㄝ」。





蕾哈娜的原裝「小雨傘
Umbrella





  網路上也出現了網友Kuso的「小雨傘Umbrella+「抱歉Aopplogize」舞曲混音喔!


onerepub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“Mercy”
是英國新生代歌后黛菲(Duffy)4周冠軍單曲,在英國可說是紅遍了大街小巷,共和世代主唱萊恩在參加英國BBC節目時就表演了這首非常有靈魂味道的歌曲,一起來聽聽看吧!




 
原版"Mercy"  黛菲(Duffy)

onerepub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onerepub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
onerepub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轉載自MTV中文網


作  者:鯊魚
歌手名稱:One Republic (共和世代)
專輯名稱:Dreaming Out Loud (勇敢夢)
發行公司:Universal Music
音樂型態:Rock
推薦指數:四顆星


One Republic是一個很容易讓人感動的樂隊,倒不是因為樂隊帶來了如何驚天動地的曲風與驚奇創意,而是蘊含在其間的那一股誠懇,即便是包裹在流行搖滾外衣下,也能讓人感受到溫熱的暖意。這股誠懇氣息甚至感動了嘻哈製作金童Timbaland,繼而成為Timbaland旗下Interscope Records/Mosley Music Group的子弟兵。


One Republic由主唱Ryan Tedder、高中好友吉他手Zach Filkins、吉他手Drew Brown、鼓手Eddie Fisher、貝斯手兼大提琴手Brent Kutzle所組成,主唱Tedder的寫歌實力堅強,可以一口氣橫跨流行搖滾、嘻哈、電音、R&B等領域,在恩師Timbaland的加持之下,Tedder亦製作了許多當紅歌手的專輯與暢銷曲,包括Jennifer Lopez的《Do It Well》及Leona Lewis的爆紅單曲《Bleeding Love》等。 

onerepub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OneRepublic 共和世代

Dreaming Out Loud 勇敢夢

 

           

 

175 474-2A     4718 622 3116-52     Label: Interscope     出版年月: 2008.4

 

 

抱歉、沉默太久。搖滾阿信、勇敢夢!

l          里歐娜成名曲、提姆巴蘭冠軍曲、流行巨星詞曲創作藏鏡人

l          打破美國電台歷史紀錄、更創全球歐洲、亞洲、澳洲、北美等排行冠軍

l          收錄“Apologize”雙版本,包括搖滾原創與提姆巴蘭嘻哈版,2008年電台最愛抒情搖滾“Stop And Stare”

 

當挫折排山倒海而來的時候,你將會如何面對?「OneRepublic共和世代」首腦兼主唱Ryan Tedder,有著九年以上的經驗可以分享。

 

onerepub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